PORTFOLIO
作品鑒賞
最新消息
空間分享- 21世紀奧斯曼式公寓|七期豪宅設計、豪宅裝修、台中市豪宅室內設計師推薦
整個公寓都融入了不同的色彩和材質,明亮的橙色內部打造成兒童遊戲室。

這間伍德絲帶(Wood Ribbon)是典型的奧斯曼式公寓,房間通風,陽光充足,地板襯有魚骨鑲木地板。然而,公寓最引人注目的彎曲木質隔牆,是Toledano + Architect將傳統的巴黎式公寓改建成更為適合21世紀居住的居所所呈現的獨到設計。

除了一個原始隔牆外,該公寓將歷史的痕跡保存完好。在一個舊的佈局的限制內,Toledano + Architect為三口之家和一個新生兒進行設計,因此設計師用兩個纏繞的木製隔板代替了無承重牆。這些可居住的分隔物橫跨整個公寓,將區域分成三個部分:主臥和更衣室,兒童床和浴室,以及在兩個分隔之間的走廊空間,包括廚房,餐廳和客廳。

儘管Wood Ribbon主要由膠合板製成,但整個公寓都融入了不同的色彩和材質。在廚房,內置的黃銅擱板與灰色瑪瑙檯面形成互補。明亮的橙色內部標誌著兒童遊戲室。在臥室套房中,肺泡聚碳酸酯天花板增添了意想不到的質感。

在整個室內,設計師利用降低膠合板牆,通過這樣做,他們有效保留了歷史,同時更加改善生活的空間。
簡單不是目的;造型僅是配角;質感才見生命。


Designer: Toledano+Architects
Builder: AutoDesk
Photography: Salem Mostefaoui
Source:https://www.frameweb.com/news/toledano-architects-wood-ribbon
出處:https://yusi-group.com/21%e4%b8%96%e7%b4%80%e5%a5%a7%e6%96%af%e6%9b%bc%e5%bc%8f%e5%85%ac%e5%af%93/


緯邁空間規劃的服務項目:台中室內設計、室內裝修、七期豪宅設計、豪宅裝修、別墅、建築外觀、提供專業設計規劃服務。另有住宅空間、商業空間、辦公室、飯店、台中古典、現代、美式...等,為您空間注入美學、工藝的完美呈現。熱門項目:台中市豪宅室內設計師推薦,彰化豪宅室內設計師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