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RTFOLIO
作品鑒賞
最新消息
空間分享- 空間流動新挑戰|建築外觀、工藝的完美呈現、台中現代
Wellard Architects建築師事務所接手了來自墨爾本Albert Park的經典挑戰。
 
Wellard Architects建築師事務所在位於墨爾本的Albert Park接手了充滿光、通風和空間流動的經典挑戰。每個角落都有靜下心來吸收自然光的機會,房屋的輕鬆氛圍則來自周圍茂密的樹葉和木材。
 
業主要求設置互連且靈活的空間,這些空間是他們生活的核心。Wellard Architects利用雙高的空隙與木板,並將木地板外牆內的第一層空間連接起來,從而在狹窄的露台上增加了高度和流動感。此外,埃克斯利花園建築公司在增建的地方築起一座維護成本低的花園,提供屋主豐富的綠蔭景色。
 
Albert Park Terrace以誠實,謹慎和精選的幾種材料為特徵,讓房屋散發出溫暖的光芒。在這個不大的空間內,Wellard Architects展示了高品質的工藝,尊重的創新和木材的亮麗效果。
 
Designer: Wellard Architects
Builder: Locbuild
Photography: Derek Swalwell
Words: Sophie Lewis
Source:https://www.estliving.com/albert-park-terrace-wellard-architects/
出處:https://yusi-group.com/%e7%a9%ba%e9%96%93%e6%b5%81%e5%8b%95%e6%96%b0%e6%8c%91%e6%88%b0/
 
 
緯邁空間規劃的服務項目:台中室內設計、室內裝修、七期豪宅設計、豪宅裝修、別墅、建築外觀、提供專業設計規劃服務。另有住宅空間、商業空間、辦公室、飯店、台中古典、現代、美式...等,為您空間注入美學、工藝的完美呈現。熱門項目:台中市豪宅室內設計師推薦,彰化豪宅室內設計師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