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RTFOLIO
作品鑒賞
最新消息
空間分享- 搬進餐廳的無邊星際|辦公室、別墅外觀、住宅空間
Interstellar restaurant理念來自電影《星際效應》的互動式美食盛會餐廳。
Interstellar restaurant位於墨西哥市,是取名自電影星際效應Interstellar的同名互動式高級美食盛會餐廳,由Almazán y Arquitectos Asociados, Concepto Taller de Arquitectura 和 Pin Studio 聯手設計,將無邊星際搬進餐廳。
為了讓賓客享有「於世界之外」的用餐感受。以250,000顆LED發光二極體飾上波浪狀、宛如浩瀚宇宙的黑色調牆面與天花板,被滿天星斗包圍,明亮無暇的鏡面餐桌反射著浩瀚繁星,你吃的不是飯,而是星星。
餐廳面積約為60坪,除了目不暇給的繁浩星空,入口處的書櫃處,一本本的書以隱形絲線懸掛於天花板,彷彿飄盪在外太空,象徵著外太空的無重力讓人類智慧揮灑在無邊際的未知中。


Designer: Almazan y Arquitectos Asociados
Words: Roberto Fiandaca
Photography: Jamie Navarros
Source: https://www.elledecor.com/it/best-of/a30272148/interstellar-restaurant-mexico-city/
出處:https://yusi-group.com/%e6%90%ac%e9%80%b2%e9%a4%90%e5%bb%b3%e7%9a%84%e7%84%a1%e9%82%8a%e6%98%9f%e9%9a%9b/


緯邁空間規劃的服務項目:台中室內設計、室內裝修、七期豪宅設計、豪宅裝修、別墅、建築外觀、提供專業設計規劃服務。另有住宅空間、商業空間、辦公室、飯店、台中古典、現代、美式...等,為您空間注入美學、工藝的完美呈現。熱門項目:台中市豪宅室內設計師推薦,彰化豪宅室內設計師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