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RTFOLIO
作品鑒賞
最新消息
空間分享- 異想天開的飯店|別墅外觀、現代風、美式風
位於廣西桂林麗江旁的這家酒店,每間客房擁有不同的主題風格,其中的兩間,由深圳Studio 10設計所打造,前所未有的裝潢,提供住客大不一樣的居住體驗。
酒店老闆Yi Feifei希望以新穎創新和超凡脫俗的裝修來體現酒店的本質,將其作為隔絕這個熙熙嚷嚷的世界的喘息之地。Studio 10表示,「第一次勘查場地時,只是一個未完成的混凝土空間。然而,漸漸的一些晦澀初步的想法開始浮出水面,看到了在空間上做一些特別的事情的機會。」
Studio 10受到荷蘭平面畫家Maurits Cornelis Escher的作品所啟發,他以引人注目的插圖而著稱。Studio 10將2D和3D元素融合,產生出一系列的光學幻覺。任何現實世界的物件,包含燈具和電子設備,都被隱藏在一系列塗成黑色的假門後面,以保持內部一貫的異想天開。


緯邁空間規劃的服務項目:台中室內設計、室內裝修、七期豪宅設計、豪宅裝修、別墅、建築外觀、提供專業設計規劃服務。另有住宅空間、商業空間、辦公室、飯店、台中古典、現代、美式...等,為您空間注入美學、工藝的完美呈現。熱門項目:台中市豪宅室內設計師推薦,彰化豪宅室內設計師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