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RTFOLIO
作品鑒賞
最新消息
空間分享- 百年教堂重生,五口之家新住所!|飯店、台中古典、現代
Doherty Design Studio為五口之家重新改建了一座四層樓教堂。為了將1910年的建築物重新配置為適合家庭居住的房屋,Doherty Design Studio將重點圍繞在建築物上的田園彩色玻璃窗。通過這種方法,Church Residence 體現出空間的安定和反思。

白色和灰色的調色板構成了房屋的基礎,再加上傳統的青銅和大理石飾面,向原本肅穆莊嚴的教堂致敬。面對教堂歷史的洪流,最為相關的一點也許是原始鑲木地板的修復、保留和重新拋光。

廚房中的定制細木工提供高度實用的功能,並帶有黃銅條細節和鏡面防濺板。毫無疑問,房屋傑出的設計特徵是細長的彩色馬賽克玻璃窗,溫暖的陽光穿透過精緻的馬賽克窗影響著每個空間。由於明亮清透的自然光線是不可少的要素,因此除了三樓的閒置空間和書房中白色的鋼製樞軸窗戶外,樓上臥室還增加了天窗。

Doherty Design Studio的翻新工程揭示了一種經過深思熟慮的教堂改建方法。該團隊通過精心考慮的紋理和材料鋪設,創造了一種精簡的美學,既保留了房屋的傳統,又保留了家庭生活的核心。


Designer: Doherty Design Studi
Builder: John Kennedy Plumbing & Building
Photography: Derek Swalwell
Words: Lidia Boniwell
緯邁空間規劃的服務項目:台中室內設計、室內裝修、七期豪宅設計、豪宅裝修、別墅、建築外觀、提供專業設計規劃服務。另有住宅空間、商業空間、辦公室、飯店、台中古典、現代、美式...等,為您空間注入美學、工藝的完美呈現。熱門項目:台中市豪宅室內設計師推薦,彰化豪宅室內設計師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