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RTFOLIO
作品鑒賞
最新消息
空間分享- 咕咕咕!雞舍餐館上菜啦!|豪宅裝修、別墅、建築外觀
對於設計師Ignacio Nacho Cadena來說,先有雞還是先有蛋並不重要,重要的是,到底蛋的哪一部分更適合作為整間店的主要色彩——蛋黃還是蛋白呢?
很顯然的,蛋黃戰勝了。
座落在墨西哥市的康德薩街區,一間全新的快餐店De Huevos開張了!店面雖然不大,但在繁雜的城市裡你絕對不會錯過它。更不會搞錯裡面販售的料理,沒錯,正是墨西哥風味的雞蛋料理。不僅在空間上,店名De Huevos更是玩了個雙關:「de huevos」是墨西哥口語中的「酷、炫」;而字面上則是指「蛋做成的東西」。整間店用存在提醒你:要不要來點美味的蛋料理呢?
除了鮮豔活潑的蛋黃色,店內的陳設使用了不同樣式的鐵網,既將空間區隔開來,也能作為裝飾,在將空間最大化的同時也讓人聯想到了墨西哥普通農家中的雞舍,在創新的同時也向傳統致敬。
Cadena說到,在一片灰濛濛的城市景觀中,黃色非常的顯眼,使用這樣的顏色除了可以吸引人們的目光並邀請路過的人們進來體驗店內美味且獨具一格的料理,更能讓人一眼就清楚這家店販售的產品:雞蛋及雞肉做成的墨式美食。此外,如此強烈的風格,也能讓這間連鎖餐廳輕易地移植近任何一座城市,並留下鮮明的痕跡。
下次若您來到墨西哥市的康德薩街區,別忘了來拜訪一下這間特色十足,且非常上鏡的De Huevos!


Designer: Ignacio Nacho Cadena
Photography: The Raws
Word: Cadena Concept Design, Quinn Halman
Source: Floornature, Interior Design


緯邁空間規劃的服務項目:台中室內設計、室內裝修、七期豪宅設計、豪宅裝修、別墅、建築外觀、提供專業設計規劃服務。另有住宅空間、商業空間、辦公室、飯店、台中古典、現代、美式...等,為您空間注入美學、工藝的完美呈現。熱門項目:台中市豪宅室內設計師推薦,彰化豪宅室內設計師推薦